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奇葩爹 砸坏情敌轿车让儿子“顶包”受罚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立前 凌晗晓)见“前妻”再婚,龚某竟然将情敌的宝马轿车砸坏,还让自己未成年的儿子“顶包”,灌南警方缜密侦查还原了事实真相。近日,龚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刑事拘留,其子因提供虚假证言受到治安处罚。

8月17日21时许,灌南县公安局三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三口镇林某家轿车被砸。接报后,值班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宝马525轿车车窗玻璃等处被砸坏。

据报警人林某说,该轿车车主为她的丈夫陈某,晚上,她看到轿车是被其“前夫”(未领结婚证)龚某砸坏的。民警随即将嫌疑人龚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讯问。讯问时,龚某推卸责任,辩称车是被其未成年的儿子晓民(化名)砸坏的,跟随龚某一起到派出所的晓民也予以承认。

为了弄清事实真相,办案民警调取了陈某的行车记录仪,对案发现场周边的村民进行了走访调查,很快确定砸车系龚某所为。原来,龚某于案发后做通其未成年儿子晓民的思想工作,让其“顶包”,以躲避警方的打击。面对人证物证,龚某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交代,龚某于2005年初与林某举行了结婚仪式,但未领结婚证,“婚后”生育一子,即晓民。后来两人感情不和经常吵闹,2014年起开始分居。分居后,林某与陈某相识,并于2016年“五一”劳动节领取了结婚证。8月17日晚,龚某发现林某与陈某形影不离,还见到陈某将一辆宝马轿车停放在林某家附近,便恼羞成怒,手持铁锨将陈某的宝马轿车砸坏,导致陈某损失10万余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