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曾经占用公共车道进出停车场的入口调整了

1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实习生刘允和)8月2日,《连云港这段共用车道咋成停车场专用道?》为题,对市区苍梧路市三院停车场前路段,由于交通标志设置存在问题,导致最南边的直行与右转共用车道,一旦遇到车辆进出三院停车场时,直行与右转车道的车辆经常被堵在路上动弹不得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市交警部门高度重视,交警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对交通标志及进入停车场的出入口、车道进行了临时调整,直行与右拐车道时常堵塞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据市交警支队海州一大队副大队长徐定强介绍,针对市三院停车场门前交通标志及停车场进出口存在交通堵塞的问题,该大队积极与市三院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方案,最后决定调整进出市三院停车场的入口和车道,由原来直行车道进入的入口,改到医院西门前的慢车道进入,并在入口处设置了交通标志提醒进入医院的车辆沿慢车道进入停车场,车辆从停车场出来依旧从东门出来。为了保证车辆沿慢车道进入不影响慢车道的正常通行,该大队还派人对医院辅警进行了交通指挥方面知识的培训,并在上班出行高峰时在入口处与出口处安排保安执勤,引导进入医院的车辆按照交通标志通行。徐定强表示,从上周二开始,进出医院的车辆开始按照新调整的方案执行,该方案为试行阶段,如果试行一段时间可行的话,将继续沿用该方案,如果存在问题,交警部门会再次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