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子涉嫌重婚 连云港民警跨省抓捕在逃嫌犯

【连网】(记 者 王瑞 史卫平 通讯员 微晶 金子程)近日,东海县公安局山左口乡派出所民警昼夜兼程,经历24小时往返800公里跨省追捕,终于在河南省台前县将在逃近2年之久的涉嫌重婚犯罪嫌疑人桑某抓获归案。

2006年农历7月的一天,东海县山左口乡村民唐某和其妻子桑某的第一个小生命呱呱坠地,来到了这个幸福的家庭,2008年又迎来了女儿的出生,本是让人羡慕的美满姻缘。不幸的是,唐某的妻子桑某因其迟迟不办婚礼突然离家出走,就这样唐某失去了妻子的消息。唐某思前想后,没有找到是什么地方惹怒了妻子,唯一的亏欠就是没有给妻子一个完整的婚礼,这也是他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

一个月后一个偶然的机会,唐某在其亲友的帮助下终于发现了妻子桑某踪迹,怀揣着再次见到的妻子的激动心情,还在思索着怎样将妻子劝回家,迎来的却是五雷轰顶。原来,他的妻子在离家的这段时间一直居住在同乡杜某的家中,抱着侥幸心理的唐某当了解到他的妻子桑某跟杜某是以夫妻名义在村里共同生活时,希望俨然已经变成了绝望。

2014年,唐某得知其妻子桑某竟然和杜某生育了一个女儿。这时,他方才醒悟事情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在朋友的鼓励下,他来到了东海县公安局山左口乡派出所报警。警方经调查发现:山左口乡唐某妻子桑某在没有和唐某办理离婚手续的情况下离家出走,后与山左口乡石桥河村村民杜某以夫妻名义公开生活并育有一子,桑、杜二人涉嫌重婚罪,公安机关随即对桑、杜二人展开抓捕,却一直无果。

2016年7月20日,东海县公安局山左口乡派出所收到情报,涉嫌重婚犯罪在逃嫌疑人桑某出现在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打渔陈镇,公安机关迅速组织派出所、网监、刑侦等多部门联合行动,于21日凌晨3点出发进行跨省抓捕,行动得到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经过24小时争分夺秒的雷霆一击,成功将躲藏在居民家中的在逃人员桑某抓捕归案。

犯罪嫌疑人桑某被抓获归案后,民警迅速将案情向相关部门汇报,却突然发现犯罪嫌疑人以仍在哺乳期为由申请取保候审。在得知杜某已经死亡的情况下,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在逃期间又与河南人贾某以夫妻关系公开生活并生育了一个儿子,现在已经9个月大了。按照桑某的供述,与其同居生活的贾某也可能触犯了重婚罪,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