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卞卡:“军人”选手正在积极备战“女子铅球”

【连网】  23岁的卞卡是首位参加奥运会田径项目的连云港籍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位“解放军选手”,她参加的项目是女子铅球,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因为这次里约奥运会的首场田径比赛是在8月12日上午9点半。前期她有至少6天的时间用来给自己“调整充电”。

卞卡在连云港期间,师从开发区高级中学的杨俊伟教练。据他介绍,2008年,卞卡从开发区高级中学投掷训练基地出道,成绩提升很快,2011年进入八一队,并随后进入国家队,是国家队女子铅球项目的奥运后备人才之一。

别看卞卡年纪小,可成绩不容小觑———近年来,她分别获得过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亚洲田径锦标赛亚军,在2016年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2016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总决赛和2016年全国田径大奖赛上都获得了冠军,在2016年德国哈勒尔举行的世界投掷专项传统赛上获得了铜牌。“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意义重大。我们当然希望她能取的好成绩,当然,这也是她人生中的一抹亮色,在将来足以给她带去美好的回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