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早餐很重要 连云港一女子疑因没吃早餐晕倒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邵磊)7月12日上午,在市区通灌南路一家饭店里,一名年轻女子在工作时疑似因没吃早餐而突然晕倒在地。目前,该名女子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7月13日上午8时30分许,在市区通灌南路上的一家饭店里,一名年轻女子在工作时,突然晕倒在地。一旁的同事见状,连忙上前查看,还有的同事赶紧联系120急救中心。

急救医生到达现场后,这名女子已苏醒过来,但其神情淡漠、反应迟缓。医生先上前对其进行检查,见这名女子虽然晕倒在地,但没有明显的外伤,于是医生给予吸氧等治疗,并将这名女子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这名女子20多岁。她对医生说,她就是突然感觉头晕,随后发生的事就不清楚了。随后,她又跟医生说,可能是早上没吃早餐的原因。

急救医生介绍,长期不吃早餐会引起血糖值低,血糖低容易引起大脑缺氧,大脑缺氧人就会晕倒。长期不吃早餐还可能会引起慢性胃病、急性胃溃疡等病,而且身体的能量供应不够,容易导致身体产生无力感,精神状态不好。医生建议,早餐在人一天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只有每天吃早餐才能够帮助人体吸收精气,身体也才会健康。早上适当吃一些咸的食物,可以补充夜晚丢失的盐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