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公安民意110” 工作平台启用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 王诗杰)7月12日上午,“连云港公安民意110”工作平台正式揭牌,该平台启用后将对公安接处警、执法办案、窗口服务、交通管理等公安执法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监督回访,进一步畅通警民沟通渠道,全面受理群众监督投诉,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领导王加培、刘海涛、王永生出席揭牌仪式。

“民意110”工作平台每天对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录入的警情和窗口单位办理的各项业务等逐一进行短信回访,当有群众不满意时,再次进行电话回访,登记群众诉求,立即派发督办单落地整改,并及时进行反馈。为有效畅通民意诉求渠道,该平台还整合了12345、12389等投诉热线,并增设88188110民意热线,做到在常态化的民意访评过程中多渠道发现问题,实时派发督办单落地整改反馈,有效解决群众诉求信息不共享、重复投诉、多头办理等问题。

平台还将全市车管所、出入境和派出所值班室、户籍室等服务窗口监控视频进行整合,汇聚至“民意110”,实行不定期网上巡查,变实地明察暗访为网上全时监督,对报警人和案件当事人主动推送执法办案评议调查问卷。同时,平台与“连云港公安微警务”实现无缝对接,在微信公众号中开设警民直通车,公开全市所有社区民警信息,群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直接点击民警照片,可以留言、通话或评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