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志愿者服务月行动昨日启动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刘力玮 实习生 周彤)7月12日上午,以“做港城主人,当创卫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行动启动暨车载垃圾箱发放仪式在市区苍梧绿园拉开帷幕。此举旨在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市领导万闻华、郑平、董春科、曹佳鸣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在志愿者服务月中,全市20家志愿者组织将组织近400名志愿者赴结对的20个创卫重点社区开展集中性义务劳动。同时,将有100名创卫监督员按照各自片区,对一些环境卫生中的“脏乱差”和社会上不文明的现象进行拍照监督曝光。本次志愿者服务采取监督与义务劳动双管齐下,秉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创卫活动中的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此外,为了引导广大私家车主拒绝车窗抛物,拒绝随地乱扔垃圾,10000个车载垃圾箱将在苏欣汽车站、步行街等20个集中点免费发放。而此举呼吁市民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