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粗心乘客丢了家人急需药 多方协作终找回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兴 汉)“我家人急需的药丢了,110指挥中心帮忙找了回来!”6月27日上午,海州区浦南镇居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在乘车过程中将5000元急需药品忘在了出租车上,随后,110指挥中心联手辖区民警查监控视频,最终帮他找回了丢失的药品。

李先生家住海州区浦南镇,由于家人患病急需一种特效药,在辗转联系省市多家医院后,他最终购买到了这种特效药。6月24日下午,李先生带着药在市区打车回浦南镇,上车时将药放在后备厢。当车辆到达目的地后,李先生急匆匆地下了车。“下车时我忘了带走车辆后备厢里的药品,到家一段时间后才想起来!”李先生说,药品价值约5000元,“药不好买,又是急需的特效药,丢失的话后果很严重。”

由于记不得自己乘坐的是哪家出租车公司的车,李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相关两家出租车公司,但两家公司均反馈,当时公司的出租车并未经过相关路线。110指挥中心随后指令辖区民警,尽快帮助确定当天李先生乘坐的出租车。辖区民警遂通过图像平台,多方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对相同时段经过的出租车进行逐辆比对,终于在6月26日确定报警人李先生所乘坐的出租车属阳光出租车公司。确认出租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联系阳光出租车公司,要求公司方面立即联系李先生所乘坐出租车驾驶员。半小时后,阳光出租车公司反馈,已经联系上相关驾驶员,并确认药品仍然放在出租车后备厢内。

后经多方协作,李先生在阳光出租车公司取回了失而复得的药品。“感谢110指挥中心和辖区民警的帮忙,是他们的快速反应让我找回了急用药品,真是太感谢了。”李先生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