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男子与妻子闹别扭跑到丈母娘家喝农药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兴 汉)6月25日9时许,海州区新坝镇一男子因与妻子闹矛盾喝药轻生。接到报警的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将已陷入昏迷的男子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由于抢救及时,喝药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有人喝药自杀,情况危急需要急救!”6月25日9时许,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新坝镇一居民求助,称一位村民在亲戚家喝农药轻生。接到报警的110接警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指令辖区民警赶到新坝镇小荡村出事地点。同时联系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

据民警介绍,在事发地点,他们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脸色发紫。“呼吸很微弱,无论怎么大声呼喊,他都不应答!”据村民的一位亲戚介绍,陷入昏迷的村民叫小华,当天来到丈母娘家喝药轻生。“我们在紧急处理后,将喝药男子抬上急救车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据120急救人员介绍,男子喝的农药毒性较大,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好在经过医生几个小时的紧急抢救,终于使其脱离了生命危险。

在医院,经过民警调查了解,小华近期与妻子小霞发生了矛盾,小霞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小华随后四处寻找妻子,但一直没有找到。事发当天,联系不上妻子的小华冲动之下来到丈母娘家,并喝下所带的农药。“幸好发现及时,要不然就太危险了!”小华的一位亲戚说。

当天,经过民警的劝解和心理疏导,小华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很后悔。他表示,以后再不会有轻生的念头,会和妻子好好沟通协商,解决问题。“感谢市110指挥中心和民警的快速出动,是他们的热心挽救了小华的生命!”当天,小华的家人对民警表达了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