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有一个地方 只有我们知道 林海湾生态园初探

DJI_0879

DJI_0850

DJI_0869

DJI_0858

DJI_0864

DJI_0855

【连网】(陈婕 贾元元)在市区的南大门附近,一座崭新的原生态庄园即将与我们见面。这该是怎样的一片存在呢?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关于未来和家园的梦想,这个梦想里会有一片宁静的湖,如同美丽的瓦尔登湖;这个梦想里会有一片茂盛的林海,它们静静地站立,每当风吹过便发出窃窃私语,如同我们内心深藏的不能言说的爱。

这个梦想里还会有美好的生活,对于老人们这生活应该是闲适的、健康的、有益于养生的;对于青年人来说,这生活应该是甜蜜的、浪漫的、充满新鲜和刺激的;对于孩子们来说,这生活应该是自由的、快乐的、能够充分探索和享受大自然的。

对于港城的人们,这样的生活常常出现在梦里,曾经有人在大海边寻找这样的生活,可是总觉得有所缺失,也曾有人在遥远的乡村寻找这梦中的家园,可是依然缺少些什么。如今,就在港城的南大门,有这么一个地方,已经开始有了我们梦中家园的依稀模样,在不久的将来,它就会变成我们梦想中的美好家园。

这个地方名叫林海湾,将是一座原生态的梦想庄园,这座庄园里有美丽静谧的一片湖,有在微风中吟唱歌谣的林海,有可以让老人们颐养天年的优良自然生态和芬芳空气,有可以让青年人释放激情的沙滩车专业赛道,也有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和小动物们畅快玩耍的亲子动物园。

在庄园设计者的规划中,这里还会有舒适的温泉疗养区,有穿越美丽林海的小火车,有惊险刺激的热带雨林探险,有神秘惊喜的生态大寻宝……设计者说,这个美丽的庄园会是个原生态的庄园,一切都以保护自然环境和自然生态为原则。

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这片庄园以“温泉酒店、颐养度假、城市旅游休闲”为主导,是融商务、餐饮、休闲、娱乐、亲子为一体的园林化城市休闲乐园,是一个城市里的旅游休闲庄园,也是喧嚣都市中寻求一份山林静谧的好去处。

据介绍,这个梦想家园规划总占地面积达1200亩,目前已经有700多亩在保护生态的基础上被开发了出来。园区分南园和北园两个部分,南园大部分面积被林海覆盖,处处透露着生态丛林的狂野气息,以自然丛林文化为主导;北园大部分由湖水覆盖,几处独立的风景各异的岛屿等待着人们探索,以水文化为主导。

针对南北两园的固有生态和特点,设计者做了适合的规划和设计,如今已经初见规模,不久的将来,完成一期开发建设的林海湾庄园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和大家见面,初次见面,这个以打造都市人美好家园为宗旨的生态庄园将会给大家带来超大的惊喜。

目前,庄园的一期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本报将会为你持续关注庄园进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