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200多名艺体生 提前结束高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李红宝)昨日下午5点,随着高考外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意味着今年江苏高考“语数外”主科考试落幕,我市1200多名体、艺类考生也提前结束高考。其余选择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兼报文理科、体育类兼报文理科的考生,今日将迎来物理、历史、化学、生物、政治、地理中的选测科目考试。

昨日,在新海高级中学考点外,下午2点50分左右,英语考试铃声响起。“大家都别说话了,安静点,听力考试开始了。”本来在考点门口聊天的送考家长自发安静下来。高考期间,我市各考点周围都进行了交通管制,特别是昨日下午3点到3点半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附近仿佛一下就安静了下来,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听力考试环境。

下午5点,铃声响起,考生们开始陆续走出考场。对于艺体生来说,他们比其他同学提前一天结束高考,可以放松一下了。在考点外,笔者看到,学生们走出校门都很兴奋,对于考后的安排,他们已有些迫不及待。有的考生说最想好好睡一觉,还有的考生说要回家打游戏。“我要回家睡觉,连睡三天三夜,把这几年的觉都补回来。”考生小李说。“我要回家玩游戏,我心爱的魔兽啊,两年多没碰了,估计排名都不知道掉到哪去了。”考生小王一脸轻松地说。

“小分队”提前和高考说现再见,“大部队”今天仍要“战斗”。我市大多数考生还要完成最后两门选修科目的考试。物理、历史两门选修科目在上午9点开考;下午3点,另外四门选修科目———化学、生物、政治、地理也将同时开考。下午4:40,2016年高考将画上句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