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出租车“爱心驾驶员”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连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交通环境,给确需帮助的考生奉献一份爱心,今年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和团市委将联合开展出租车“爱心驾驶员”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确因家庭贫困、路途遥远或情况紧急需要车辆帮助的高考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此次活动计划征召约240台出租车,其中爱心志愿车队约50台,高考服务车队约190台,志愿者可于6月5日下午6:00前,在所属出租汽车公司报名登记,由公司汇总整理上报团市委,也可拨打“96520”出租汽车电召服务中心进行报名登记,登记时须提供姓名、电话、驾龄、车型、车牌号、车况等信息。

据悉,爱心志愿车队和高考服务车队将分别粘贴统一标示,便于识别。其中,爱心志愿车队按照“点对点”结对帮扶的方式提供免费志愿服务,即志愿者与考生建立直接联系,根据考生的考点、时间、地点等进行考前送考、考后接考的车辆保障服务。特殊情况下,需要帮助的考生或家长可直接联系调度室(“96520”出租汽车电召服务中心),由调度室及时调度车辆送考;高考服务车队在高考期间处于正常营运状态,营运过程中如遇到需要服务的高考考生及送考人员,将优先为其服务,并按标准收取相应费用。(市交通运输局团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