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钥匙锁屋里 连云港一男子翻窗不慎坠楼身亡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徐理想)6月1日晚9时许,海州区蒋巷一居民楼,一名男子从楼顶坠落,后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6月1日晚10时许,家住海州区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市区蒋巷一栋居民楼上,有人摔伤。当天晚上,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栋三层的居民楼北面巷口停着一辆三轮车,三轮车附近地面上有一摊血和几片仿古瓦片。

据知情者小军(化名)介绍,晚上9时许,他听到门外轰隆一声响,“我开门一看,发现有人躺在一辆三轮车后面的地上。”他迅速走过去查看,“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地上,嘴里有不少血,腰上还系着一根绳子。”小军上前大声询问,但男子已经不能说话。随后他一边喊人帮忙,一边拨打120。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生与好心人一起将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6月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据周围邻居介绍,出事的男子是外地人,30岁左右,妻子是赣榆人,两人育有一个孩子,一家人住在出事楼栋的三楼。当天晚上,由于钥匙被锁在屋里,男子就想从三楼顶借助绳子向下从窗户爬到屋里,结果绳子断了,人就掉了下去。6月2日上午,据医院一位医护人员介绍,坠楼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男子坠楼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