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完善中小微企业的创新支持方式

【连网】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科技企业培育“十百千”工程,进一步完善中小微企业的创新支持方式,加大实施“科技创新券”政策,推动一批中小企业走上创新发展轨道。推进“小升高”培育行动,壮大以高新技术企业为骨干的创新型企业集群。采取“一企一策”方式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支持领军企业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鼓励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优势领域领军企业开展国际化创新,重点推进新医药产业发展,积极打造中国医药产业创新中心。

在这些利好政策刺激下,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据统计,今年1至4月份,我市新材料制造业、新能源制造业、生物医药制造业分别实现产值427.94亿元、66.14亿元、188.77亿元,产值总和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的比重达91%。生物医药制造业势头依旧强劲,总产值同比增长25.8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