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省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连云港提供1457个岗位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鲍晓峰 胡莹)昨天,全省联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市人力资源市场、连云区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行招聘会。加上5月14日市人才市场也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全市共有168家用人单位提供1457个就业岗位,为今年毕业的高校学子提供就业服务。

今年的高校毕业季马上来临,为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落实就业岗位,昨天,全省联动举行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活动主题为“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据悉,本次活动以2016届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兼顾往届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昨天,市人力资源市场共有70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721个就业岗位,其中,化工医药类占46%,计算机类占21%,机械类占18%,财务、酒店管理类占8%,其他类占7%。

“我今年毕业后就一直在寻找工作岗位,本来已落实好单位了,后来又发生变化,只能重新找工作,如果有适合的,就考虑签订协议了,毕竟马上要毕业了,先赶紧落实工作单位。”当天,来自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先生说,他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当天有不少单位招聘计算机专业的,希望能找到工作。

当天,连云区就业管理处也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共有20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220个。此外,5月14日,市人才市场已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78家单位进场,提供岗位516个。“按专业来看,销售类岗位需求最多,达719个;其次是生产、营运、工程类岗位,达429个;第三是行政、人事、后勤类岗位,达226个。”市人才市场相关人士表示。

据了解,当前正是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阶段,其实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早从春节前后就开始了,目前大多数毕业生已落实好工作单位,所以并没有出现大量集中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据统计,从全省联动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活动我市情况看,市人才市场、市人力资源市场、连云区人力资源市场共有168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1457个。同时,进场高校毕业生有2400余人次,登记求职人数为510人,达成用人意向数为314人,咨询服务人数为485余人。

“下一步,还将选择高校毕业生较为集中、交通便利的场所或利用自有场地举办招聘服务活动,并充分利用信息网络、平面媒体、移动通讯等手段,广泛发布招聘服务信息、就业服务和政策信息,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有效对接。”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