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暨体育大篷车启动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夏东明/文 樊晓姝/图)4月29日,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江苏省启动仪式、体育大篷车健康江苏行活动在市体育场(南广场)举行,来自我市的40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展示了健身腰鼓、24式太极拳、广场舞等全民健身运动,一招一式既舒展大方又姿态优美,展现了港城人的精气神。

当天,还举行了体育旅游文化产业成果展览、运动健身科普长廊,以及体质测试、评价、运动健身指导服务、科普健身知识讲座等。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广普及国家体育总局创编的健身气功,推动健身气功事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展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成果,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江苏省启动仪式、体育大篷车健康江苏行活动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市政府防范办、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