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民主路古玩市场迎客让连云港市民尽情“淘宝”

IMG_8932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雅萱 王贵珍)古字画、钱币、玉石、手表……昨天上午,民主路老街古玩市场开门迎客,100多个古玩摊位让民主路热闹异常,吸引了众多热爱古玩的市民前去赏鉴、淘宝。

民主路老街西街定位为古玩、文化、老字号一条街。为了符号西街定位,民主路老街管委会积极对接招商,成功招引古玩城项目入驻老街。古玩城项目位于西街新建建筑内,建筑面积共计2600余平方米,内有商铺70余家。

记者在现场看到,古玩市场上各种“宝贝”应有尽有。除了常见的玉器、器皿外,还有不少古字画以及钱币、手表等。

“这些都是30年前的手表,很有珍藏价值。”在一个手表摊位前,摊主在介绍自己的“宝贝”。记者发现,前去淘宝的市民不在少数,很多人还自备放大镜在现场细细品鉴。

记者获悉,依托古玩城的集聚吸附效应,民主路管委会计划在古玩城开业后,在西街设立周末古玩集市,另有每月6日、19日、29日为全国交易会,届时全国各地的古玩商人云集老街,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前来淘宝购物。

自古玩城项目入驻后,古玩、文化项目纷纷入驻西街,目前西街各商铺已全部出租完毕,管委会正在积极进行业态调整,清理合同到期的老旧业态,打造全新的魅力西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