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水晶甲天下

【连网】  东海水晶甲天下。早在2003年,水晶存储量全国第一的东海县就被评为“中国水晶之都”。此后,东海县开始注重水晶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突出水晶工艺的传承、创新和交流,积极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努力打造名副其实、内涵丰富的“水晶之都”。如今,东海已形成了涵盖原料采购、文化创意、设计加工、展示收藏、专业市场、电商平台、包装物流的水晶产业链,水晶从业人员近25万人,拥有各类水晶加工企业3000多家,形成了年产3000万件水晶首饰、500万件水晶工艺品的生产规模,年交易额突破百亿元。

以水晶为媒,东海淘晶人“买全球、卖全球”。在收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证明商标、“江苏符号”、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旅游地理标志等荣誉的同时,东海水晶在世界范围内也渐渐提高了知名度。利用已连续举办十三届的东海水晶节,让东海水晶蜚声海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