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男女组合接力赛夺冠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汪卫青)昨日上午7时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起,12小时超级马拉松在连岛景区拉开帷幕。这也是我市首次举办该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的参与。

12小时超级马拉松是近几年兴起的比耐力和速度的竞技项目,运动员可以自由把控运动节奏,比赛过程中可以喝水、吃饭、休息。与常规马拉松赛不同,超级马拉松赛是依据选手在12个小时内跑动距离的长短计成绩,跑动距离越长名次越靠前。之前,此项赛事只在福州、济南举办过,在我市举办尚属首次。

这次比赛设有单人赛、男女双人接力赛。景区赛道单程11.3公里,单圈攀升180米。经过12小时的激烈角逐,梁晶和韩莹以11小时32分25秒132公里(12圈)、11小时38分15秒99公里(9圈),分别斩获男、女组冠军。值得庆贺的是,港城人王强和张静以11小时31分34秒143公里的成绩,摘下男女接力第一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