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15” 连云港有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被烧毁

【连网】 (记 者 侍敏 通讯员 张雷)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当天,海州区市场监管局集中焚烧处理了去年以来查获的600余件假冒伪劣物资,以震慑不法商家,净化市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1

“大光明”桶装纯净水、“扬子”901无醛胶、“康麦斯”褪黑素……昨天上午,海州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打开一处专门存放假冒伪劣商品的仓库时,映入记者眼帘的是包括建材、食品、保健品、小家电在内的满满一仓库“名牌”商品,然而,这些广大市民耳熟能详的“名牌”商品,却全部都是假货。

“你看这大光明纯净水,虽然桶上印着‘大光明’字样,却是一家不法小水厂用收购的水桶灌装而成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还有‘扬子’901无醛胶、‘千里马’墙胶,都是建材市场的知名品牌,从表面看,这些桶装胶和正品没有两样,实际上却是‘黑’加工点私自灌装的假冒伪劣产品。”

记者粗略数了一下,除了桶装水、建材产品外,还有知名品牌的保健品、食品、小家电等商品,将两间仓库堆得满满当当的。

在社会日益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当下,部分不良商家利用消费者的无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谋利,在侵犯合法商家权益的同时,也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甚至对使用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为了给不法商家以震慑,净化市场,给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海州市场监管局与环卫部门联合开展了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的行动,将去年以来查获没收的假冒伪劣商品,统一运至大浦垃圾处理站进行集中焚烧处理,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市消费市场的正常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