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人如其名 老保安“可好” 捡到钱包等失主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李 月)“真是名如其人,人可好了!”昨天上午,一个电话打到连云港东陇海保安服务公司,感谢该公司拾金不昧、苦等失主保安员朱可好。

3月3日晚上,59岁的保安员朱可好,在连云区嘉瑞宝商业广场服务点值班巡逻时捡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近4000元,还有银行卡、票据等。他在原地等候失主约半个小时,也不见失主的踪影,只得将钱包交给班长。在钱包里,他发现了一张名片,按照上面的电话打过去,没想到正是失主。20分钟后,失主急匆匆赶回丢钱包的地方。保安员经核对无误后,将钱包交还给失主。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失主一边说,一边从一沓现金里抽出300元钱,硬要往保安员手里塞,“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保安员连连摆手,“这钱不能收,不能收。”失主无奈,只得说:“大叔,请您告诉我的名字总可以吧?”当得知叫“朱可好”后,他说:“您确实‘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