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猴嘴备足精神年货 文艺节目“土味”十足

【连网】(通讯员 朱先明) 昨日上午,市开发区猴嘴街道5名文艺骨干来到该街道文化站,指导社区文艺演岀队排练节目,加快为群众备足春节“精神年货”。

近年来,猴嘴街道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完善村居文化体育设施等,并成立了街道、村居15个文体艺术团队,每个团队成员至少在30人以上。全街群众性文化活动氛围越来越浓,上千人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零距离”服务村居群众,“文化月月乐”、“体育月月赛”常年开展,文艺汇演、书画比赛、摄影展等活动参与者越来越多,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猴嘴街道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团队,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内涵,融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中,抓紧进行节目排练,为“春晚”预热。笔者在现场看到,该街道将近年来全街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风尚,编成了群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演唱、快板、小品等30多个“土味”十足的文艺节目,预备在各村居巡回义演,运用本街生动感人的事例,教育人、感染人,在猴年春节给百姓送上“精神年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