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吸毒后驾驶无牌车上路 这家伙胆忒大了

【连网】(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金涛)日前,我市交警部门在一次日常检查中发现了一辆轿车没有悬挂牌照,进一步检查后,民警发现驾驶员神志模糊,最终成功查获一起毒驾行为。
11月25日15时许,东海县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在牛山路与晶都大道交叉路口处,对来往车辆进行查控时,发现一辆没有牌照的黑色轿车。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检查。经检查,民警得知车辆驾驶员姓孔,东海县人。与驾驶员进一步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孔某精神恍惚,但身上并没有酒精的味道,根据以往经验,民警怀疑孔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尿检。经检测,孔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
面对检测结果,孔某交代,11月22日晚,他在自己家中使用自制冰壶吸食冰毒一次。25日当天打算驾驶未悬挂牌照的小型轿车前往东海县城,没想到在路上被交警逮个正着。
目前,案件已移交牛山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