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夜里车辆撞坏公交站台后逃逸 金属灯箱倒地

【连网】(记 者 梁洪胜)11月26日上午,市区通灌南桥南侧一处公交站台倒在慢车道上。据介绍,该公交站台遭遇了车辆撞击,肇事车辆逃逸。当天,抢修人员来到现场完成了勘查,相关人员表示会尽快修复破损站台。

现场

公交站台金属灯箱倒地

“桥头附近一处公交站台被车撞坏了!”11月26日上午,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通灌南桥南侧一处公交站台被车撞坏。当天7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坏的常规公交站台有两米多高,其中南侧四五米长的半幅站台金属灯箱倒地,零部件散落在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道上。固定站台底部的四根粗金属柱完全断裂。附近路面上散落着不少灯箱上的金属板、支架等零部件。站台南侧的一段绿化带上有车辆碾轧过的痕迹,绿化带边上还有一块车体碎裂后的零部件。

一位环卫工指着地上的刹车痕迹告诉记者,一大早,该路段的环卫工来清扫路面时发现站台灯箱损坏了,“倒塌的站台灯箱金属框就横在马路上,到处都是零部件,也挡住了慢车道,我们赶紧向领导汇报。”

环卫工

疑车辆撞击站台后逃逸

在现场,该环卫工告诉记者,从现场的痕迹来看,应该是夜里有车将这处公交站台撞坏了。“这附近几个路口都有监控摄像头,应该很容易找到肇事车辆。”由于灯箱金属框架较重,三名环卫工一起将灯箱移到路边,非机动车道随即恢复了畅通。

该环卫工说,只能等公交部门前来将受损的灯箱拖走。“我们没有公交部门的电话,所以联系不到维修的人,只能暂时帮忙看护。”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养护此路段站台的工作人员,他表示,事发后无人受伤,相关抢修人员已前往现场完成了勘查,他们将尽快对破损的公交站台进行修复,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请曹女士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4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