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瀛洲南路的护栏修复了

【连网】(记者 陈炜)“海州区瀛洲南路客运南站北侧的一段护栏上周被撞坏了,快一周时间了也没有相关单位进行维修,毁坏的护栏既影响市容,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日前,家住海州区建设路的市民马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称,客运南站北侧一段交通护栏在夜间被车辆撞坏,快一周时间了也没有相关单位进行修复。

据马先生反映,上周五的夜间客运南站北侧的一段交通护栏被机动车辆撞坏了,一开始大家以为相关单位能够及时进行维修,可是快一个星期了,毁坏的护栏长度不断加宽,到18日,损坏的护栏已经有五节了,护栏开的豁口有近15米长。白天路过的出租车尚能遵守交通规则,一到晚上就会有部分出租车在豁口处随意调头,给道路安全带来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

当日下午,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来到现场查看护栏毁坏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损坏的护栏位于客运南站北侧约50米的路段中间,好端端的交通护栏中间被开出了一段10余米长的豁口,被撞坏的护栏被人抬到了路西边存放。记者注意到,路过的机动车辆大多能够遵守交通规则,也有个别出租车司机会在豁口处调头。遇有出租车在豁口处调头时,路面上就会出现短时的秩序混乱。

19日下午,记者再次经过该路段时发现,已经有人在现场开始维修护栏了,记者上前了解情况,一位正在进行维修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市城投集团下属惠城市政公司的,被损坏的护栏原本属于另外一家市政公司负责养护的,由于该公司没有相同的护栏,最后委托惠城市政公司帮助维修。该工人告诉记者,该路段被撞坏的护栏共有五节,当天下午就能够全部维修好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