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男子骑车撞上墟沟大巷一座桥护栏摔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邵磊)27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一名男子骑摩托车经过墟沟大巷一座桥,因雨天路滑,该男子刹车不及,撞上护栏摔下桥,当即死亡。

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在墟沟大巷的一座桥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骑摩托车下桥,由于雨天路滑,踩刹车不及,车一下撞向桥边的水泥护栏,这名男子被甩下桥,掉进了桥下的沟里。据路人介绍,桥高约七八米,桥底是水泥路面,沟里并没有多少水,还非常滑。

围观的热心市民立即报警,急救医生快速赶到现场,看见这名男子面部朝上,已有多处破损,头部血流不止。医生上前对其检查,发现他已没有了呼吸。在此情况下,医生告知他的家属,但家属仍抱有希望,希望医生对其进行抢救。医生边对他进行心肺复苏及药物治疗边将他送往医院抢救。但到了医院进行了一番抢救后,这名男子仍没有救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