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10国道部分路段护栏屡遭破坏》后续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赵 容)11月21日,本报以《310国道部分路段护栏屡遭破坏》为题,报道了310国道丁字路至大酒壶路段部分护栏屡遭破坏,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近日,市区路政大队紧急调派抢修人员,将被损坏的数十处护栏及时修复。

据市路政支队市区路政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公路护栏作为公路上的基本安全设施,对交通安全起着重要的作用。最近一段时间,路政执法人员进行路面巡查时发现,310国道丁字路至大酒壶路段部分护栏屡屡遭到人为破坏。执法人员现场走访后发现,部分村民缺少安全意识,为图自己方便,擅自拆除或破坏公路护栏,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路政执法人员当即将情况上报,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并立即和公安交警部门联系,一方面共同商定隐患排除方案,另一方面对周边群众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据介绍,近日,市区路政大队出动巡查车辆七台、巡查人员30人,对相关破损护栏进行了重新安装,消除了安全隐患。据执法人员介绍,被损坏的公路护栏已全部修复完毕,下一步,市区路政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对标志标牌、护栏等公路设施的保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修补、更换,努力为行车安全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