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龙西南路的这处违建太嚣张 该严管

103434f317f1qkn9d3z11o

【连网】(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李帅 连云港日报记者 顾晓昕) “市区龙西南路上老干局宿舍院内有人家顶风进行违章搭建,在靠近院墙的地方盖了3间屋子,有几十平方米,在政府如今大力打击违章建筑之时竟然还有人这么大胆,实在太过分了。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这种行为。”日前,有市民向《网事追击》栏目反映,老干局院内有人进行违建,目前已经成型,希望相关部门能严肃处理这种顶风违建的行为。(原帖:又现违建,登泰小区北面老干局宿舍一楼拆墙砍树盖房子

违建2

10月29日,接到市民的投诉后,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记者来到龙西南路,当走到登泰新村小区东围墙处,便看到前方停了一辆吊车,边上还堆放了许多水泥板,吊车正在往里面吊装水泥板。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那里正是老干局宿舍里的违章建筑在上楼板,到南面一墙之隔的登泰新村里能看得更清楚。

QQ截图20151104101927

在登泰新村东北侧的楼上记者看到,在靠近老干局宿舍南侧院墙处,一排三间用砖头砌成的房屋已经成型,每间的长和宽都在4米左右,高度有3米,3间房屋加起来面积大概有50平方米。在这些房屋的边上,还堆放着许多黄沙和红砖。记者注意到,中间的一间房屋前面预留了门的位置,而两边的两间都是留的窗户。房屋上面站了五六个工人,正在安装水泥楼板,其中东侧房屋的楼板已经安装完成。

违建1 (复制)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违建工程是从10月中旬开始的,干得非常快,由于地点比较隐蔽,没有引起很多人的注意。“老干局宿舍和登泰新村小区虽然紧挨在一起,但是各有一道院墙,10月中旬的时候,这户违建的人家就先把老干局宿舍的院墙拆掉了,然后把院墙边上3棵几十厘米粗的树也锯掉了,”这位居民对记者说,“当时也是用的吊车,把两个很粗大的树根给吊了出来,然后就开始打地坪,接着便开始盖房屋。砖头砌的速度很快,没多久3间房屋的墙体就都砌好了。如果相关部门再不管管,马上楼板、门窗也就很快会安装好,房子就建成了。”对于此事,附近许多居民都有怨言,大家表示,在政府如此大力严查违建的时候,竟然还顶风违建,而且面积这么大,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好好管一管。

随后,记者来到路南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将这里的情况作了反映。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迅速与城管二大队取得联系,将违建情况告知,协调二大队城管队员前往违建现场对此事进行处理。

更多报料请登录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