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网事追击:月牙岛路灯太阳能光板哪去了?

1

【连网】(连云港日报记者 顾晓昕  连网记者 李   帅)“最近在月牙岛跑步时发现,西边小路上路灯的太阳能光板已经少了许多,不知是被盗还是怎么回事,但是没有太阳能光板的路灯就是摆设,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这方面的管理。”日前,有网友在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向《网事追击》栏目反映月牙岛路边路灯上太阳能光板少了数十块,希望能抓紧重新安装正常使用。

3

根据网友的反映,记者来到月牙岛一探究竟。据网友统计,沿整个道路所观察的结果是,一共有98盏路灯不见了太阳能光板。市民张先生说:“现在月牙岛是市民休闲的一个好去处,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前来游玩或者锻炼身体,就连晚上也有许多人来走路或者骑车,这路上要是没有路灯还真不太方便。”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不知道这些太阳能光板是被盗还是损坏或者什么情况,但是这些都是公共设施,希望不要贪图个人利益,轻易损坏,同时也希望大家在看到有人偷盗或损坏设施时,都能及时制止。对此市民们均表示,不管是何种情况造成这些路灯太阳能光板缺失,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4

随后,记者也致电月牙岛湿地公园的管理方,将这里的情况反映给他们。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路灯上的太阳能光板并不是被盗,也不是遭到人为的破坏,而是由于之前风大,把一些太阳能光板吹落了。这位工作人员说,每天都安排了保安在路上巡逻,吹落的太阳能光板也都收集了起来,最近将抓紧时间把这些太阳能光板重新进行安装,确保这些路灯的正常使用,方便市民在月牙岛公园休闲锻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