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月牙岛薰衣草开花了 成片紫色花海邀您共赏

cw02a02a

cw02a02b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孙刚)  港城的“普罗旺斯”———月牙岛,薰衣草真的开花了!自从4月中下旬,位于滨河新城的月牙岛薰衣草园陆续有薰衣草绽放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当时由于薰衣草开花较少,未形成规模,人们前去欣赏到的大片紫色花朵多为二月兰。随着气温飙升,大片浪漫紫色的薰衣草如约而至,空气中弥漫着淡淡花香。据悉,月牙岛赏花节将于6月中旬开幕。

2014年8月,滨河新城管委会启动了薰衣草园建设。从当初的设想变为现实,用了短短9个月时间。

薰衣草园占地面积约400亩,包括“心”形片区和蔷薇河西片区两个园区。园区以代表爱情的紫色为主色调,以种植薰衣草为主,搭配种植马鞭草、二月兰、千屈菜等开花植物,着力营造一片紫色的“海洋”。

月牙岛自5月底开园以来,已经有大批游客和市民前往。在薰衣草园,你会看见爱情长廊、瞭望台、LOVE标志、水车、热气球等景观小品。游步道贯穿花海,可以近距离感受花的芬芳。

“整个薰衣草园以‘休闲、浪漫、爱情’为主题,是集休闲观光、婚纱摄影为一体的休闲旅游中心。”滨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华介绍。

如今,薰衣草花海如约而至。走近蔷薇河西岸,清爽的微风吹来,空气中弥漫着天然的、淡淡的花香。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薰衣草园,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令人陶醉。

现在,你在薰衣草园看到的不再是二月兰,而是真真实实的薰衣草。记者获悉,6月中旬,月牙岛还将举办赏花节,邀你共赏花的海洋。

“薰衣草真的很美,它就像是不慎落入凡间的精灵,被上苍罚为草木,却偷偷保留了珍贵的香气和袅娜的花朵,等待着朴实而善良的人们。”王春华介绍。

美丽的薰衣草花海与你邀约。我来了,你在哪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