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夜晚市区郁洲路上百米长管道横马路 伤车伤人

【连网】(记者 梁洪胜)10月9日晚9时30分许,市区郁洲路一路口,两位骑电动车的市民被横在路上的一根约百米长粗管道绊倒,车辆受损的同时人也受了伤。事发后,相关施工方表示,工人未能及时在路面设置警示标志,他们会承担伤者的治疗费和相关损失。

当天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市区建设路和郁洲路交叉路口,一名女子坐在马路边捂着腿,表情痛苦,旁边停着一辆电动车。据现场女子的家人介绍,受伤女子姓武,当天晚上下班后骑车经过该路口,突然车头一歪,连人带车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据武女士介绍,摔倒后,自己坐起来一看,发现马路上横着一根粗管道,“管道又粗又长,横在马路上,车子经过时肯定会被绊倒!”武女士气愤地说。武女士摔伤后不久,一骑电动车的男子也撞上了管道,部分车体损坏,男子手臂受伤。

摔伤的男子告诉记者,自己姓邵,电动车部分车体被摔坏,“我摔伤的这个胳膊现在很疼,抬不起来,需要到医院看一下!”邵先生说,当时这根管道被随意放在马路上,因为夜晚光线太差,所以才会撞到。据他介绍,事发后,铺设管道的施工方相关人员来到现场,将横在马路上的管道拖到了路边。

记者随后在附近郁洲路的非机动车道边看到了肇事的管道,长约100米,直径二三十厘米。管道边上的路面上有一个坑,坑里有部分管道露出。坑边停着一台机械。在施工方与伤者协商处理的过程中,相关人员情绪有些激动,赶到现场的民警及时帮助调解,并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当晚,记者找到了施工方一位负责人,他表示,“工人在路面拖管道时没有设置警示标志,才导致两位骑车市民摔伤,但我们会送伤者到医院检查治疗,摔坏的车子我们也会帮助修复。”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承担伤者的医疗费用和相关损失,并向他们致以深深的歉意,以后的施工过程中,会引以为戒,不会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