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玉带新村西门马路市场被清理还路于民

【连网】(通讯员 耿亚琼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绪波) 5月31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组织人员,对海昌南路玉带新村西门、兴业小区东门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维护市容市貌,还路于民。

玉带新村和兴业小区中间的海昌南路,由于距离附近的菜场有一段距离,长期以来自发形成了一处马路市场,主要以经营熟食、面点、水果、蔬菜为主,部分摊贩还擅自搭设简易棚,影响当地市容环境,给行人车辆通行也带来一定影响,居民反映较多。

根据创卫工作标准要求,为彻底改善海昌南路南段的市容环境,城管海州二大队组织工作人员50名,铲车2台,皮卡车4台,于5月31日早上6点开始对海昌南路玉带新村西门、兴业小区东门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重点是对流动摊点、乱搭设的简易棚、店外堆放等违章行为进行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