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启动旅游风景区非法营运百日整治行动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为改善我市旅游风景区整体形象,方便游客出行,近日,市运政稽查部门启动了旅游风景区非法营运“百日整治”行动。市运政稽查部门将完善与旅游局、景区管委会和公安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建立联合监管机制,对照整治行动工作目标,结合道路运输市场实际情况,有重点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将对景区周边悬挂出租标识的非法营运行为予以重点查纠,做到发现一个查纠一个。结合旅游市场特点,在游客出入高峰时段,加大流动巡查频率和密度,对非法营运和非法旅游包车予以重点查处。加大处罚力度,达到惩戒效果。将有投诉记录的非法营运和非法旅游包车车辆列为重点查处对象。

开展旅游车辆专项整治,规范旅游客运经营者经营行为,着力提高旅游客运服务质量。重点查处无手续、手续不齐全的旅游客运车辆,确保旅游高峰期旅游客运市场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