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棚户区污水横流 街道排忧解难

【连网】 (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思思 宝明)前几天,一场暴雨让开发区猴嘴街道文明社区一条约500米长的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致使有的居民家院内积水,严重影响近百户居民的生活。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通力合作,挖沟、排水、清理杂物,成功将下水道疏通。

据了解,猴嘴街道原属云台老城区,大部分下水道已经老化,且年久失修,有的已堵塞,而文明社区则被列入猴嘴棚户区旧城改造计划,要彻底改造下水道显然会给以后征拆造成损失。但考虑到居民的生活,该街道经过研究后,决定拨出专项经费,协调有关部门,重点解决73户居民下水道堵塞的问题。为此,他们组织市政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对下水道淤积物和其他杂物进行清理,重新修复了沟壁,对缺盖板的沟段重新加装了盖板,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73户居民家的下水道已基本修复,社区居民的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