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时代楷模”田明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连举行

【连网】(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杨虹)7月16日下午,全国“最美职工”田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多位职工代表聆听了田明事迹报告团几位同志的精彩报告。这是全省开展田明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的第二场报告会。

田明是中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井下作业处试油测试大队工人、江苏油田首席技师。30年来,他立足本职岗位,勤学实干、刻苦钻研,以“田明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完成技术创新成果92项,在国家级刊物发表技术论文28篇,从一名普通技工成长为技能大师,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被评为江苏油田“双文明劳动模范”、中石化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十大最美职工”、全国劳动模范等,今年被省委宣传部评为江苏“时代楷模”。

报告会上,田明同志介绍了自己从中技生成为技能大师、取得数十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石油事业的执着与追求,以及他对组织、对家庭的感恩之情。田明身边的同志、田明单位的领导、田明的爱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田明的先进事迹,回顾了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场景,这些场景于平凡中见伟大、朴实中显崇高,让与会者深受感动、深受鼓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