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天顺国际花园一住户家中起火 疑电器设备引发

cw23a10f

【连网】 (记者 蔡晓雨 通讯员 霍达) 4月20日傍晚6时40分左右,位于市区巨龙路上的天顺国际花园小区一高层住户家中突然冒出滚滚浓烟,附近邻居和小区保安发现险情后,立即拨打119和110报警求助。市119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调派市消防支队海昌路中队的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大约20分钟的扑救,火势被成功控制,火灾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消防人员介绍,失火的位置主要在该户居民家厨房和卫生间相连接的一处空间,由于家中无人,该户居民家的电热水器几乎被烧毁,就连连接热水器的一些管道也被烧得七零八落,焦黑一片,另外,还有一台电冰箱被烧坏了,房顶也被熏得变了颜色。

“据小区的另外一位居民称,当发生火灾的时候,该住户家中一直处于无人状态,后来,有邻居和保安联系上了户主,户主才赶回来进行自救。目前,该户主怀疑是家中的电热水器起火燃烧后,而引发了这起火灾事故,该户主已将这一情况及时反映给了消防人员。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如果居民家中的电器设备长期不使用时,一定要切断电源或拔下插头。市民出门或入睡前,应当切断电源,或者关闭燃气开关,同时要监管好家人和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