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秦东门大街缺岗或罢工信号灯亮起来了

 22

【连网】(记者 王瑞) 3月5日,苍梧晚报以《秦东门大街部分信号灯缺岗或罢工》为题,报道了市区师专二附小附近秦东门大街与振海路、花园路路口信号灯缺岗或罢工,给孩子们上学、放学和周边市民出行埋下安全隐患。日前,经过相关部门的积极处理,该路段信号灯恢复正常。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秦东门大街与花园路、振海路两个路口,发现两个路口四个方向的信号灯已经安装到位,不亮的信号灯已经正常工作。路口人车各行其道,秩序井然。

“之前两个路口没有信号灯指挥交通,每天放学的时候人流车流量大,孩子们过马路很让人担心。”据接孩子放学的张女士介绍,现在好了,信号灯正常工作,大家都能按照信号灯通行,秩序好多了。“感谢晚报的关注,也感谢相关部门的及时修复,希望大家都能按照信号灯的指示通行,于人于己都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