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慈善总会:家有闲置物品不妨捐到慈善超市

【连网】(记者 徐芳 通讯员 冯璐)日前,市慈善总会联合慈善超市———家得福超市向全市发起闲置物品捐赠倡议,如果您家中有闲置物品,不妨送到家得福超市指定的6个慈善物资捐赠点,市慈善总会在接到物品后将进行细致分类打包,把它们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手中。

谁的家里都有些“鸡肋”闲置物品,比如衣物、小家电等,扔掉了觉得实在糟蹋东西、留着又占地方,想捐给需要的人却不知道该送到哪儿去。为此,常有人致电市慈善总会咨询捐赠事宜,但捐赠者往往居住较为分散,收集这些爱心闲置物品存在困难。经过研究协商,日前,市慈善总会联合家得福慈善超市开通了爱心募捐通道,市民有闲置的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和百货物品,只要在七成新以上,干净、整洁、无破损,均可送往家得福慈善超市的6家门店,统一打包收集后捐赠至市慈善总会。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由市慈善总会联合家得福慈善超市向全市发起的这项闲置物品爱心捐赠活动不仅接受个人捐赠,而且接受社会团体的捐赠。请记好首批接收闲置物品爱心捐赠的6家家得福慈善超市门店:海州店、新孔店、南极店、苍梧店、猴嘴店、海棠店,具体捐赠事宜请见店内通告。

据了解,目前,市慈善总会已协助慈善超市建立了完善的接收捐赠物资管理制度,并将对日常慈善业务进行监督指导,接收市民和社会团体爱心捐赠的闲置物品后,将按规定进行筛选、登记、分类、整理、打包,并在第一时间用于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