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 医药新技术专题分论坛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医药新技术专题分论坛举办。 省卫计委副主任兰青作了专题报告,副市长黄远征出席论坛。

我市医药产业萌芽于20世纪70年代初,起步在80年代末,从2000年起逐步形成产业优势并步入快速发展期,现已成为我市行业集中度最高、竞争能力最强、发展潜力最大的支柱产业之一,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的研发体系、“一园三区”的合理产业空间布局,形成新型肝病药物等六大特色医药集群。全市医药企业已有40多个原料药以及多个制剂、注射剂通过国外质量认证。市内恒瑞、正大天晴、豪森、康缘4家骨干企业连续十年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数量位居全国地级市首位,连云港已成为医药产业发展的优良土壤。

本次论坛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与会人员带来了最先进的发展理念,为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参加论坛的企业代表们表示,希望能够一起分享连云港医药产业加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商机,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