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 中欧生命科学论坛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中欧生命科学论坛在我市举办,来自欧洲地区和国内的众多学术专家、行业精英齐聚连云港,开展学术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共议行业发展。中欧生命科学联盟主席贺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论坛。

论坛上,来自欧亚大陆东西两端的专家们从不同角度,通过主旨发言、圆桌对话的形式,为大家带来生命科学领域最前沿的科学理论和科学发现。各位专家的报告各有侧重,对大家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启迪思维很有帮助,也为连云港医药企业了解最新研究成果提供了难得机遇。

作为中国健康港,连云港将通过举办此次论坛,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注入强劲动力,推动连云港早日建成全国医药创新中心、医药健康要素集聚地和医药健康产业成果落地目的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