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17

【连网】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九月廿九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开幕

昨日上午,由中国科协海智办、中国药学会、中国药理学会、江苏省科协、江苏省食药监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在连隆重开幕。

**我市召开院士专家建言献策座谈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汇聚才智 共谋发展” 院士专家建言献策座谈会,邀请部分参加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专家学者,围绕我市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加培介绍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曹卫东、王东升、胡建军参加会议。

a

**消防比武

15日,我市2017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在市公安消防支队训练场举行。比赛项目分为3000米长跑、百米折返负重跑、两人五盘水带连接、消防车双干线出三支水枪操等四个项目。来自江苏核电、连碱公司、徐圩新区等企事业单位的14支专职消防队参赛。

**我市自有内河航运集装箱船舶实现零突破

昨日,在徐圩新区新云台码头内,仅用半天时间就装满30个标箱玉米的集装箱船“苏连海通货0002”号即将发往淮安南港。“苏连海通货0002”号是我市首批内河航运集装箱船舶中的一艘,该批集装箱船舶的正式运营标志着我市自有集装箱船舶在内河航运方面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开启了新的运输篇章。

**我市首台诉讼服务一体机在海州法院启用

11月15日上午,海州区法院诉讼服务一体机正式启用,这也是我市基层法院投入使用的首台一体机。这台类似“ATM机”的自助服务终端集合了法院信息、诉讼服务和公共信息三大板块的服务功能,可以快速帮助当事人完成自助立案。

**港口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获水上施工许可

昨日从连云港海事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已经获得连云港海事局颁发的水上施工许可,正式开工建设。

**中美生物医药论坛举行

昨日,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中美生物医药论坛举行,来自美国和国内的150余名学术专家、行业精英齐聚一堂。论坛上,来自美中医药开发协会的众多海外精英以及国内行业专家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分享生物医药领域最前沿的科学理论和科学发现。

b

**儿童版西游记开拍

昨日上午,儿童版西游记(第二季)开机仪式在花果山景区举行。  儿童版西游记(第二季)由江苏影视频道和花果山风景区联合出品,从今年9月23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小演员海选,到11月5日全部结束。全剧将在花果山景区拍摄,阿育王塔、玉女峰、水帘洞、迎曙亭等景点都将一一呈现。

**22.5万群众将享优质高效医疗服务

15日,市第二人民医院板浦分院、新坝分院成立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市医联体从过去的“松散时代”进入到“紧密结合时代”。通过新式医联体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构建紧密型城乡医联体制度框架。该医联体建成后,这些基层卫生区域内的22.5万群众将享受到优质、高效、放心的医疗服务。

【科普之窗】

**炒完菜不宜马上关油烟机

炒菜时火特别大,且菜烧焦时,会引发有害物质释放,特别是对呼吸系统产生危害,会有诱发肺癌的可能,所以要让油烟机多开会。

【开心一刻】

**教刷牙

女儿两岁半,我教她刷牙,从漱口教起,可是怎么教都不会,女儿总是把嘴里的水咽了,眼看一杯水就要没了,想再教一次。女儿拍拍肚子跟我说:“爸爸,你刷吧,我不刷了,我饱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