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市政协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本次学习会主要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党组成员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认识。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把具体行动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推进工作上下功夫。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政协履行职能紧密结合起来,要聚焦党委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各专委会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所联系的委员和界别的学习活动。在此基础上,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为明年政协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个好头,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联系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取得实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