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 连云港分院成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昇斌)昨日上午,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成立大会暨民盟服务“一带一路”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为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宿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宿迁市委主委丁立江参加活动。

自“一带一路”倡议发起以来,民盟组织彰显智库特色,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民盟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的成立和民盟服务“一带一路”座谈会的召开,对于汇聚民盟智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一个有力的促进,是民盟创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新的提升。

民盟专家学者和广大盟员将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着力研究沿线区域如何进一步强化协作互补、协力共进、协同发展的思想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服务港城发展为己任,积极开展“一带一路”沿线的引智、引资,为促进连云港、促进江苏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