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30

【连网】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农历丁酉年八月十一

**市领导深入基层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国庆、中秋“两节”前夕,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等市领导深入基层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督促各级压紧保安全、保稳定责任,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国家行政学院汪玉凯教授就“大数据时代与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主题作专题报告。项雪龙、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1a

**大伊山温泉出水

昨日上午,灌云县举行大伊山温泉成功出水仪式,喜迎该县境内第一口成功出水的地热井。据江苏省地调院通过测井和初步抽水试验,大伊山温泉成井深度2501.6米,井底温度为62.05℃,井口水温达46℃,涌水量达每日1019立方,水质优良,是省内近年来发现的最优质温泉,具有极高的开发利用价值。

**中复神鹰千吨级T800碳纤维生产线投产

昨日上午,中复神鹰千吨级T800碳纤维新生产线正式投产。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出席投产仪式。

**我市两人上9月“中国好人榜”

昨日上午,9月份“中国好人榜”发布,我市海州区锦屏邮局支局长马善民、东海县“耕读传家”志愿者印学金分别荣登9月份敬业奉献、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榜”。据悉,本月全国共有102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江苏9人,连云港2人同时上榜为6年来首次。

**我市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昨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银企对接会暨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活动。

**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成立

昨日上午,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成立大会暨民盟服务“一带一路”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为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宿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宿迁市委主委丁立江参加活动。

1b

**消防演练

为增强医务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和谐稳定,日前,市中医院开展全院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灌南加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

根据省市县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行为,杜绝场外交易和暗箱操作,灌南县于2016年3月建立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提高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的利用效率和经营效益。截至目前,共组织交易104宗,交易金额1.28亿元。

【科普之窗】

**砧板防裂小窍门

买回来的新砧板,在砧板上下两面及周边涂上食用油,待油吸干后再涂,涂三四遍,油干后即可使用,这样砧板便会经久耐。

【开心一刻】

**我还有啥?

一同事去看医生,一开口就埋怨说:“你说我这么大的人了,没女人,还没钱没成就。你说我还有啥?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医生听完后很感慨,就安慰他说:“朋友,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呀!至少你还有病嘛……”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