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晓丽) 9月20日,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在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副市长董春科、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出席活动。

在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并为2016级优秀本科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我市与江苏师范大学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并结出了丰硕果实。2008年,我市就与江苏师大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2011年,双方签署了合作建办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的市校合作协议;今年暑期,双方又正式签署了新一轮市校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全新的深化发展阶段。

自2011年招收首届本科生以来,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水平均有显著提升,适应了本科教育教学的需求。学校先后有多位教师被遴选为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有多人次申请到多项国家基金项目和教育部基金项目,大大提升了科研水平。学校还利用江苏师范大学的品牌效应,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先后与多家在连企事业单位签订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科教资源汇聚的效应。在人才培养方面,本科生入校后能够迅速融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中,学习风气浓厚,参加活动积极,展现出较高的大学生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