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会议

【连网】(记者 徐黎一)9月9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会议在连云区举行。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增强舆论宣传的实效性,以供给侧改革引领文化产品的建设,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要抓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新闻单位要继续壮大新媒体的力量,建立全媒体宣传矩阵,提升传播能力;要重视新型智库建设,注重协同攻关,避免低端生产与重复建设,加快推进智库网上发声的进程;要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将工作重心落在平时,在核心内涵上多下功夫;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红色文化,注重地方文化的保存与传承,以龙头企业带动文化产业发展壮大;要提升宣传文化系统自身的能力和素养,发挥好核心力量的作用,从而动员全社会的力量,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