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市领导调研 “三农”和基层党建工作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闻小琴)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赴灌云县专题调研“三农”发展、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灌云经济开发区、南岗乡、伊山镇、灌云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对尤丽康生物医药、伊云贝尔饮料、瑞云堂生态农业等农业龙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调研了南岗乡张薛村党建工作。
调研组指出,发展仍是灌云县的第一要务,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的昂扬斗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有效投入,实现县域经济新跨越;要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大力发展镇村经济,加快现代高效农业扩张,放大农产品品牌优势,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推动“三农”工作新发展;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当前重点工作是要扎实抓好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圆满成功,换出农村发展新面貌、换出全面小康新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