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乡:铺就党群连心路 村民个个都说好

【连网】  “老王,现在不发愁接学生了吧?”李开义老人问。“还发愁啥?你瞅瞅这路,不光平整,路两边还有花、有草嘞,我这接学生都不愿意骑车了,走着去接,跟逛公园一样。这路修得真中!”站在李开义对面的王学荣老人高兴地说。4月26日早上,在东海县李埝乡沃子村的党建广场,几位接送学生的老人站在张贴着鲜红党徽的党建长廊里交谈着。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李埝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保障作用,全力打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致力于把农村公路建设成党和群众的连心路。同时,秉持打造景观路、靓丽路的生态文明理念,全力打造绿色生态示范路,让农民群众切实体验到“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的效果。

据了解,该想下一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为载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施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等一系列民生实事,农村公路通村畅乡、农村客车真通实达,让农民群众告别出行难,走上致富路,实现群众“出门硬化路、雨天不踩泥、抬脚上客车”的美好愿望。(通讯员:陈达 徐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