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乡:红歌唱响颂党恩 党史学习进景区

116350286

【连网】  4日下午4时许,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李埝乡关工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文体中心联合该乡燕群舞蹈学校的留守儿童走进素有苏北“九寨沟”之称的青松岭森林公园,开展了“唱红歌、诵经典”送文化进景区活动。旨在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诵读文学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

1815611701

据悉,当天的活动还得到了连云港电视台公共频道和中央电视台“美丽家乡”摄制组的专题采访。节目现场,留守儿童们一起唱响了红色歌曲、跳起了红色舞蹈、传承了红色文化、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为该乡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健康高雅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示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李埝关工战线的精神面貌。活动对节目组织和场地布置做了精心安排,通过“文艺轻骑兵”的方式,以舞蹈、歌唱类为主,小演员们演唱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活动参与者张燕群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特别能增加民族自豪感、民族使命感,活动参与者都会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祖国贡献一分力量。上海游客赵女士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这样的活动令人震撼和感动。

1248528057

李埝乡关工委用歌曲讴歌中国梦、唱响中国梦,用精彩的舞蹈,抒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为景区游客带来不一般的艺术享受。演员和景区游客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一起传唱革命歌曲和传承红色文化,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连成一片。(通讯员 陈达 高建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