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猴嘴街道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班子集体谈话会 2016-09-26

    猴嘴街道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班子集体谈话会

    近日,猴嘴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换届,为让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保持廉洁清风,9月22日,猴嘴街道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委员、书记、副书记集体谈话会。

  • 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掏下水道活动 2016-09-26

    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掏下水道活动

    为普及志愿者服务理念,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近日,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对社区低洼路段下水道窨井进行全面排查和清淤。

  • 猴嘴街道:网络平台拉近社区招聘空间 2016-09-26

    “我51岁了,孩子都成家立业了,孙子也读幼儿园了,在家闲着没事干。我想问一下,我这把年纪并且没技术的人还能找到适合的工作吗?”在猴嘴街道盐坨社区的QQ群里经常闪现各种求职信息。

  • 猴嘴街道振云社区启动廉租房审核工作 2016-09-26

    为加快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切实改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居住条件,根据街道会议精神,近日,猴嘴街道振云社区全面启动了廉租房年审工作,对辖区内申报廉租房的困难户资料信息和实际家庭情况进行严格审核。

  • 朝阳水利站加强河道整治助力创卫争先 2016-09-26

    朝阳水利站加强河道整治助力创卫争先

    连日来,在全民参与创卫的大潮中,朝阳水利站结合创卫任务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河道环境管理与整治,努力营造创卫工作与民生水利、和谐水利相结合的氛围。

  • 朝阳街道践行“四种形态”成为新常态 2016-09-26

    近年来,朝阳街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使党风廉政建设呈现良性态势。同时,该街道坚持社会经济发展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敢于亮剑、主动较真碰硬不懈怠,围绕尚善朝阳、法治朝阳、魅力朝阳、和谐社区等目标奋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

  • 朝阳街道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委员集体谈话会 2016-09-22

    为使新任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 9月21日上午,朝阳街道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委员集体谈话会议。街道党工委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委员参加会议。

  • 猴嘴街道盐坨社区常抓创卫工作不松懈 2016-09-21

    猴嘴街道盐坨社区常抓创卫工作不松懈

    “一日四巡,有问题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盐坨社区党总支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卯着劲儿埋头苦干,常抓创卫不松懈。

  • 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林一行指导猴嘴集贸市场创卫工作 2016-09-20

    近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林一行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成的陪同下就猴嘴集贸市场创卫工作开展专项指导,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宁等陪同指导。

  • 猴嘴街道:心系百姓办实事,群众登门送锦旗 2016-09-20

    近日,振云社区居民把写着“心系百姓 热心公益”的锦旗送到了振云社区居委会,衷心感谢社区工作者真诚热情的服务,感谢社区对其及社区困难群众的照顾和帮助。

  • 朝阳街道创新招法让创卫死角无处遁形 2016-09-20

    针对近期逐渐深入开展的创卫工作,朝阳街道创新招法,以晒责任、拍问题、前后比等方式,认真梳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采取对照销号的举措,逐一进行整治攻坚,让创卫死角无处遁形。

  • 猴嘴街道:全力打好房屋征收“攻坚战” 2016-09-20

    沿着花果山大道进入猴嘴,西边是紧张忙碌的城市道路施工现场,东边是高立着的房屋征收项目宣传牌,新城开发建设的氛围非常浓厚。据了解,猴嘴街道着眼打造“特色休闲商住品质区”,去年正式启动了西片区开发建设,并于今年同时启动东片区房屋征收,以花果山大...

  • 朝阳街道聚鑫源农贸市场焕然一新 2016-09-20

    日前,投入80余万元改造出新的朝阳街道聚鑫源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 开发区建设局领导督查朝阳街道小区物管创卫工作 2016-09-19

    9月17日,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吴定龙、房管所所长王勇一行,对朝阳街道辖区内的朝阳安置小区、铁路生活区、西湾锦城一期、西湾锦城二期、依云小镇五个小区的创卫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 猴嘴街道经济服务中心乐当企业“红娘” 2016-09-19

    今年以来,猴嘴街道经济服务中心坚持“发展为先 服务为要”的原则,着眼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搭建企业交流服务平台,帮助辖区企业实现互惠互利。